close

昨天和朋友去吃晚餐,我朋友說很想吃火鍋,所以我們就去看看附近有沒有甚麼火鍋店

走到街上看著看著終於看到一家,外面站了一些人,原來已經客滿了

我們只好換一家,結果另外一家也客滿了,當我們正想著要不要改去吃其他東西時

我聽到站旁邊的一個女生和他的朋友說 "今天真是衰到極點"

 

我問我朋友有沒有聽到那女生說的,他說沒有,也一副不覺得有甚麼的樣子

確實是沒甚麼,不過這句話一直不斷在我腦中響著

 

那個女生為甚麼會這麼不爽? 是因為跑了很多家都客滿嗎? 

如果是這樣為甚麼不像我們一樣選擇其他的呢?

 

這讓我想到很多曾經有過類似的事情

以前我對很多事情都會很執著,就連要用鉛筆還是要用原子筆、用甚麼顏色寫筆記都會很講究

高中,就是很堅持大學要念生命科學類,所以念三類組

很堅持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過到後來

上大學念的是商科

而且甚麼筆記不筆記的,大學之後上課只需要一隻筆就綽綽有餘

想想當初到底是為甚麼對很多事情都這固執?

以前會和朋友討論說以後要念甚麼科系,很多朋友都是不是XX科系就不念,不然就是非XX大學不讀

 

到現在,誰還會記得當初堅持甚麼

只會記得當初我們都有過自己很想達成的事情

 

每個成長的階段想法確實會不太一樣

有時,選擇了自己的想法是件好事,不過太過固執卻不見得值得鼓勵

 

 

說了這麼多,文謅謅

搞不好人家只是天氣冷加運氣不好不爽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